close

現在身處的加拿大,有很多買賣不同材料的地方,例如木材、金屬、喉管、美術用品、布匹等等。而除了材料,也很容易租借或買到相應的工具。

 

我老爸買了個木材切割機後,我的製作之魂好像有點被燃點起來(雖然不知道做些甚麼)

然而其實我對手作沒甚麼研究,只是有時會突發奇想的利用身邊的物品去DIY,但DIY的東西通常都是白痴的用途

不過在這裡,好玩就好,而且也能激發創意,對自己也有好處。

 

「精通製作」(被動技能)

解說:利用不同的材料去製作出另一種用具或藝術品,使其獲得另一種意義。不錯,折紙飛機也算。

入手方法:利用任何東西製成另一種用途

 

在小時候的確看了很多小科學、小手作的書,但不知道為何當時對手工製作沒有甚麼興趣,

或者說當時也沒有一門手藝可以令自己做出甚麼來——主意就是沒有創意或想法。

 

然而到了現在,可能想法多了,但可以去表達的方法就也只有寫作而已,

不過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就會有另一種手藝去幫助我把想到的達出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