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使全能計劃更真實,不得不建立自己的技能樹。

 

技能點無數,投入的是相應的時間。

所以這兩天認真地使用了很久以前學過,但沒有怎麼升過級的電腦繪圖技能中的Adobe Illustrator技能,

粗濫地造好了幾個將會用到的技能icon:

.攝影技能    Photography_camera.jpg

.滑板技能    Skateboard.jpg

.料理技能    Cookery.jpg

(我甚至忘記了製造這個電腦繪圖技能

 

「精通Adobe Illustrator」(被動技能)

解說:電腦繪圖軟件之一,經常與其姊妹Photoshop相提比較並合用。用途廣泛,主要用作設計,由簡至深,能夠造出多類型的作品。

人手方法

  1. 開啟程式

 

嗯~雖然是粗濫製作,但感覺繪圖技能立即升級了~

對未來會學到,或繼續進修的技能時,都會造個相應的icon來令自己(感覺上)更加全能

 

由於電腦繪圖技能還處於Rank E階段

(最低Rank F,最高R1,由Rank F至Rank A,然後Rank 9至Rank 1,借用了瑪奇的設定)

所以所使用的只是普通的圖形、Pen Tool、Live Paint Bucket(剛學到),

還需要繼續修練。

 

當累積技能達到某一個點時,就應該可以畫技能樹了,好像需要另一種軟件呢。

(好興奮之餘又覺得好麻煩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